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三方探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摄影宣传事宜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8日上午,本会理事长杨树田和宣传部工作人员、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副秘书长黄海京和尹建新来到位于西五环的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与西山林场管理处主任律江等就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摄影宣传事宜进行座谈。


1710468289467153.jpg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地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森林覆盖率98.5%,是离北京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不仅是俯瞰北京市区的绝佳位置,同时又是京西天际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律江等首先介绍了公园在宣传方面的诉求,希望能充分展现西山各个季节、多个角度的自然和谐之美,尤其是围绕“西山晴雪”“西山红叶”两个品牌做出亮点。


1710468289642894.jpg


大家就活动建言献策。本会不仅主办过多种主题和形式的摄影活动,还曾多次协助各区、各单位组织策划宣传事宜,杨树田理事长不仅介绍了在摄影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从时间节点、对拍摄对象的理解等方面提了一些如何更好地从视觉上记录和展现自然景观之美的建议。


1710468289855471.jpg


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是北京市第一个全市性群众摄影组织,曾组织众多的摄影爱好者群体参与很多宣传活动,本次座谈初步确定由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负责拍摄事宜。因为随着天气转暖“西山晴雪”景观即将出现,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将尽快落实拍摄事宜,公园管理处将全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