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三方探讨双碳工作推进

发布日期:2023-12-27


12月20日上午,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院长、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创会秘书长、中国碳中和50人论坛创会成员李怒云等到访本会,与本会理事长杨树田、秘书长王棠等就共同合作推进双碳工作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秘书长陈元哲、北京市园林绿化规划和资源监测中心(北京市林业碳汇与国际合作事务中心)碳汇工作科韩艺。


1703648749136255.jpg


李怒云院长首先系统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碳汇交易情况,以及国内碳中和工作方面的一些成功案例。杨树田理事长介绍了目前本会碳中和专项基金工作的情况,大家就项目推进建言献策。



1703648749545040.jpg



最后大家就北京绿化基金会即将参与的北京市两轮百万亩造林工程林业碳汇交易项目工作推进进行探讨,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和北京市园林绿化规划和资源监测中心碳汇工作科一致表态将作为技术团队全力协助北京绿化基金会推进该项目,为促进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