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中规院风景分院与本会共商合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2月18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和景观研究分院(以下简称“中规院风景分院”)韩炳越副院长等到访本会,与本会理事长杨树田等进行了座谈。

1.jpg

中规院风景分院是全国性的风景园林研究、学术交流和规划咨询服务的综合机构,专门从事自然文化遗产保护、城市生态保护与修复、城市园林绿化、国家公园、国家园林城市、风景名胜区、城市更新、国土风貌等领域政策研究、标准编制和规划咨询工作。

双方先介绍了各自的业务范围和工作情况,在公共绿地功能和文化提升、体育设施进公园、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公共绿地设施捐赠和文化提升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杨树田理事长表示,同为园林绿化行业单位,两家单位在很多方面都有合作空间,基金会愿意发挥自己公益慈善组织的优势,希望以后双方多交流合作,资源互补,更好地为园林绿化行业服务。

2.jpg

参加座谈的还有中规院风景分院办公室主任吴雯、工程师王坤,本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常务副秘书长王棠以及项目部、宣传部等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