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智慧管理系统”网络平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2月9日上午,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牵头召开的“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智慧管理系统”设计方案座谈会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就“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将要开通的义务植树活动预约、证书打印、信息展示、尽责形式宣传、尽责情况统计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首绿办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副处长方芳和李涛,北京林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许福,北京双秀公园园长王军,本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和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2.jpg

由北林大许福教授团队设计的义务植树智慧管理系统,本着简捷、方便的原则,依托“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对市民网上预约做了进一步完善,认真领会主管领导建议将义务植树相关工作融为一体一网实现,为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提供服务平台。 

王棠表示,本会将全力配合“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智慧管理系统”网络平台的搭建,积极做好网上捐资尽责的技术对接和资金管理,配合首绿委工作打通社会参与渠道。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