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应邀参加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11日下午,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在北京市绿地养护管理事务中心召开工作会,北京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北京生态文化协会会长高大伟、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20余人参会,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作为该协会拟定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

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代表协会对北京生态文化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开展,会上发布了《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高大伟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北京生态文化协会的工作要与首都生态建设深度融合,为绿色生态空间赋能,服务北京生态文化建设和发展,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1.jpg

在该协会"生态文化+"发展战略中,提出了构建北京生态文化协会战略合作朋友圈,北京绿化基金会是拟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理事长杨树田表示,很高兴在生态文化协会工作会上看到"绿美京华"主题摄影展作品,北京绿化基金会一直以来都在大力推动生态文化工作的开展,作为北京市唯一的绿化慈善组织,会找好自己的位置,希望双方未来更广泛而深入地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