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摄影爱好者赴八达岭红叶谷采风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6日,北京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北京绿化基金会和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共同组织了八达岭红叶谷摄影采风活动,这是“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第二次采风。该活动得到了本市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线上报名不到一小时就满员了。

1.jpg


2.jpg

金秋十月的八达岭,层林尽染,秋意正浓,在漫山红叶的映衬下,长城更显雄壮巍峨。一到八达岭,大家顾不上旅途劳累,立马开始咔嚓咔嚓拍个不停。他们穿梭在若隐若现的盘山小道上寻找着心目中的美景,努力用镜头记录下八达岭林场的优美景色和诗画般的意境。

除美景外,现代北京的交通建设成果也被摄影人一一记录下来。一张张光影作品记录了长城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的成果,展示了尊崇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世界。

3.jpg


4.jpg

“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为回顾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反映公园森林文化建设成果及自然风貌,展现其在发展历史、自然风光、生态建设、活动纪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推进美丽北京建设和绿化公益事业发展而举办的。本系列活动还将持续举办。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