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助力首届首都市民园艺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8月23日,首届“百年风华 园艺传家”市民园艺风采大赛正式开始作品征集。大赛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本会与北京市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推动“十四五”时期首都绿化美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繁荣园艺文化、生态文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特组织举办首届市民园艺大赛。

主题为“百年风华 园艺传家”市民园艺风采大赛通过展示首都市民家庭园艺作品、园艺故事、园艺生活,展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绿色获得感。

征集的作品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分为五大专题:园艺传家宝、我和老树的故事、我家的市花、我家的园艺阳台(花园)、我家的植物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