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工行洽谈将数币融入绿化公益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8-19

8月11日上午,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刘昊洋、朝阳新源里支行副行长李子君一行到访本会,双方就开展数字人民币在绿化公益活动中先行先试相关议题进一步沟通。本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及活动部、项目部、财务部相关同志参加。

1.jpg

杨树田表示,数字人民币是政府倡导的绿色金融的重要部分,不仅是大势所趋,更是资金安全的保障基石。作为公益慈善组织,我们会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尽快开通数字人民币业务,并与工商银行联手在绿化公益活动中设计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先行先试推动数字人民币业务在绿化公益活动中的推进。

2.jpg


3.jpg

“首先我们会把北京绿化基金会纳入工商银行公益捐款平台,其次,我们可以从支行做起,动员员工通过数字人民币参与首都义务植树捐资尽责活动。”李子君说。刘昊洋表示,经过此次沟通,我们对北京绿化基金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觉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未来更多参与北京绿化基金会的绿化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