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首绿办义务植树处座谈推进首都义务植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8月13日上午,北京绿化基金会与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就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年系列活动、2021年义务植树基地建设、40年书画展览、40年专题座谈会、古树保护、美丽村庄建设、碳汇与植树绿化融合等项目召开专题座谈会,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副处长李涛、二级调研员曲宏,四级调研员杨振威,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常务副秘书长王棠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杨树田对多年来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对北京绿化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绿化基金会新一届成员和班子情况,并对基金会当前要进行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下半年要继续配合首绿办,整体推进首都义务植树工作。

刘丽莉首先对北京绿化金会多年来对首绿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基金会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北京绿化基金会在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古树保护和义务尽责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下半年双方共同推进义务植树40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对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