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与建行、市林业碳汇办洽谈推进双碳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8-09

8月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副总经理邢程、建行北京光华支行张立松行长,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张峰,有爱有未来夏军一行到访本会,与会人员就建行生活APP中双碳行动落地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本会杨树田理事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会欣、常务副秘书长王棠等人参加。

1.jpg


2.jpg

座谈会上,杨树田理事长表示,党中央做出了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对世界作出的双碳目标庄严承诺,意味着整个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将面临从高碳向低碳甚至零碳的重大变革。北京绿化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公募平台优势,携手市园林绿化局、建设银行共同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3.jpg


4.jpg

建行邢程表示,作为低碳出行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行在成功搭建低碳出行板块的基础上,希望携手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绿化基金会共同打造植树造林版块,助推市民低碳出行习惯养成,为构建绿色出行、打造碳汇公益林体系提供资金支持,把建行生活APP打造成引领低碳生活的服务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