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支持“碳中和宣传进百园”宣传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1-08-03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重要宣示精神,开展广泛的林业碳汇宣传活动,在北京绿化基金会支持下,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合作林业碳汇办正在积极推进“碳中和宣传进百园”展板展示活动。

“碳中和宣传进百园”展板展示拟选择100个人流量在百万人口的公园内投放碳中和宣传展板,展板内容主要由林业碳汇助力碳中和、碳足迹计算罗盘以及林业碳汇助力碳中和问题互动三部分构成,为公众提供了解气候变化与林业碳汇知识及其相关政策动态、知晓日常生活碳排放、参与碳补偿、消除碳足迹的互动参与平台。引导企业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碳补偿活动,了解碳中和理念,形成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生产、消费行为和方式。

活动前期,由本会提供资金支持设计制作了10个碳中和宣传展板作为示范投放,将安装在颐和园、天坛公园、玉渊潭公园、东小口公园、温榆河公园、朝阳公园、海淀公园、绿心公园、念潭公园以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其他90个碳中和宣传展板将于10月底完成投放,欢迎有兴趣的单位与我们合作积极参与双碳行动宣传。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