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项目部检查房山周口店村古楸树复壮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02

7月23日下午,本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会同项目部、宣传部及相关同志与工程监理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乔世达高级工程师对房山区周口店村二级古楸树修复项目进行了检查。

1.jpg

在周口店村古楸树施工现场现场,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冒着高温紧张施工。施工人员详细介绍了已经完成的树体修护保护措施、树体加固、枝条整理和正在进行的安装通气透水网管的施工情况。王棠一行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进度、质量表示满意,并叮嘱施工人员一定要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中注意安全,保证施工质量。 

2.jpg


3.jpg 

位于房山周口店村五圣庙中的国家二级古楸树,至今已有200年以上。目前存在树干严重腐朽、劈裂、营养面积不足、地面覆盖大面积硬质铺装等问题。为此,本会2019年7月在腾讯公益上募捐平台上开展了“救助古树你我共行动”公开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21027.72元,全部用于此树复壮。古楸树复壮项目预计7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