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与通州区绿化办考察台湖镇古树 

发布日期:2021-02-04

2.jpg

1月29日上午,北京绿化基金会杨振君秘书长与通州区绿化办刘畅科长共同实地考察了台湖镇台湖兴国寺遗址4株古国槐树,并就筹建微型古树公园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1.jpg


3.jpg

前不久,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刘丽莉处长,在通州台湖镇检查指导工作时,提出了为更好地宣传保护4株古树,可建设一处微型古树公园,请北京绿化基金会给予支持的意见。台湖镇台湖村的4株古槐树,位于台湖镇政府大街西侧公园内,其中挂牌一级古槐1株(古树编号∶110112A00100古槐 )二级古槐两株,还有一株正在申请编号。经大家仔细踏查,一致认为古树保护措施得当,树木长势良好。有关微型古树公园的建设,通州绿化办要先提出设计思路、方案,基金会将根据实际需求,按照公园项目建设,募集社会资金给予支持。

5.jpg


6.jpg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四级调研员杨振威,还就筹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全民义务植树宣传发动、尽责渠道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通州区绿办、北京绿化基金会项目活动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