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本会调研京西林场并对防火小木屋及山桃 和油松生长情况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6

1.jpg

2.jpg

11月12日上午,理事长杨树田,副理事长杨振君与项目活动部、宣传部同志到门头沟区京西林场调研,并对本会捐赠的护林员小木屋、山桃和油松进行检查和验收,京西林场党委书记梁莉,办公室主任赵玉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林场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梁莉书记等通过视频介绍了对本会捐赠的200株山桃和油松的生长和养护情况;还结合京西林场位置、地势环境,拓展延伸义务植树尽责形式所开展的放药捕虫、悬挂鸟笼等系列活动,让植树与科普、拓展融为一体,使尽责形式丰富多样。

双方还就下一步要开展的合作和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杨树田理事长表示,本会要结合政府提出的“一线四矿”项目配合林场工作,对周边的林木种类提升改造,发挥本会优势募集资金积极参与;结合去年本会捐赠的两座护林员工作小木屋的验收,希望林场在现有急需的地域中确定设立小木屋的数量,本会发挥爱心人士的积极性,尽所能的满足募集;要发挥本会的“宣传发动”职责,结合本会“绿化之星”徽章,调动、鼓励社会人士积极参与京西林场义务植树和公益活动。

4.jpg

5.jpg

6.jpg

7.jpg

随后,杨树田一行对去年捐赠的200株山桃和油松种植地进行实地验收,在京西林场的精心养护下,苗木生长存活率达到95%,验收小组对于京西林场的管护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