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2019年6月22日上午,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八层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长杨树田同志所做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荣誉同志所做的《北京绿化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监事会所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宣布,经市园林绿化局批准,由王春玲同志担任监事会监事长,表决通过了张明祥、王棠同志为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1.JPG

                  高唱国歌。           

                  

3.JPG

        杨树田理事长在报告中指出,本会2018年度的工作,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园林绿化局、在市民政局的具体领导和指导下,围绕本会年度公益支出的总体任务,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任务。

 

       

 111.jpg

                  杨树田理事长做报告。            杨振君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荣誉副理事长做报告。

    2019年的总体要求是:

 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本会认真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基金会在宣传发动、策划协调、募集资金方面拾遗补缺的积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扎实推进。

 2019年工作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

 一是扎实推进“互联网+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二是继续开展古树名木保护和绿地树木的认养活动;三是认真做好义务植树单位的“以资代劳”服务工作;四是做好保护古树名木专项基金的宣传发动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绿化公益宣传发动工作;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和办公机构的日常管理;七是进一步拓展同社会单位的联系;八是加强基金会党组织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年度优秀理事的评选准备工作,积极倡导理事尽责义务。

           

7.JPG  

                行使理事权利。 

5555.jpg

                           积极建言献策。

       

1112.jpg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振君同志主持。石春鸿、焦宇、廖理纯、肖朝阳、黄建华、单燕李菲、夏占超等理事,围绕理事尽责、创新发展、创立品牌、古树复壮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要积极宣传本会宗旨,为北京绿化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园林绿化专家骆会欣老师表示,要积极为基金会做贡献,目前已联系了河北省金山银山林业科技公司,将通过本会向北京捐赠价值20万元的楸树树苗。

                                                  

1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