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详情

2011年度“松下碳汇林”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八达岭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7




工程项目简况


  13期(总第165期)


北京绿化基金会工程项目部              2011122


2011年度“松下碳汇林”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八达岭举行


经与捐赠方:松下电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受赠施工方:北京市八达岭林场协调准备,2011年度“松下碳汇林”项目总结交流会,20111130日在八达岭林场会议室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松下电器集团(中国)限公司经营企划部部长河部满正、对外关系部张明艳及松下在京企业代表:李鸿奎、任庆林、菅京春、李燕军、王朴、杨晓秋、张京花、赵航、刘媛媛;本会理事长林向义、副理事长霍克、陆兰、任振华、刘元奎及本会秘书行政部、基金财务部、工程项目部人员;八达岭林场书记蔡永茂、副场长赵广亮、科长姚永刚等。


会议由本会副理事长任振华主持,首先由八达岭林场姚永刚科长用多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汇报2011年度“松下碳汇林”项目实施情况和2012年度安排意见;然后进行讨论交流,河部满正说:感谢基金会和八达岭林场的支持、协助、配合、指导,才取得这么好的成效。从2010年起,我们捐资在这里植树造林,对儿童进行环保教育,今后几年还要继续下去,希望能做得更好。八达岭林场书记蔡永茂林说:这个项目,增加了绿化面积,提高了碳汇能力,增强了中日民间友谊。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本会理事长林向义讲话,感谢松下集团员工捐资助绿为碳汇环保做贡献,感谢八达岭林场精心做好助资整地、植树、管护工作,保证树木成活,为建设绿色北京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工程项目现场,检查今年植树造林情况,表示满意,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