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详情

内蒙古中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绿化基金会捐赠星柳树苗活动情况简介

发布日期:2016-04-29

  内蒙古中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投资管理,项目投资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现有管理团队、科研团队108人。中星农业科研团队历经数年引进培育和推广种植的新型树种——速生星柳。星柳不但适应性强,而且生长速度快,经济价值高,对于改良土壤,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内蒙古中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推广星柳种植的同时,认真落实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期间帮扶计划,积极推进国家建设和智慧城市、功能调整的理念和内涵,在全民倡导,让天更蓝、水更清、山翠绿的理念中,加强同北京绿化基金会合作,为进一步改善北京城市的生态环境,扩大城市森林面积,积极开展“奉献中星之爱  助力绿色北京”的速生星柳树苗的捐赠活动,向北京绿色基金会捐赠株高2.5公分,胸径3公分,价值130万元人民币的星柳树苗13万株,以此助力绿色北京建设。
  速生星柳,是经过多年科学实验,优中选优培养出来的新型树种,能够在盐碱地、尾矿地、重金属污染地、滩涂地及沙漠化地带种植。具有生长快、抗性强、无飞絮、材质好的特性,也对改善生态环境、改良土壤和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是国家有关部门重点推荐发展的优良树种!今天我们中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呼吁一切有社会责任心、关心环保、热心公益的企业、个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绿化事业!为保卫和改善我们共同生存和共同生活的环境,有利当代、造福子孙,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2015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