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北京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0

12月17日上午,因新冠疫情的原因,北京绿化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虽正处疫情高发期,很多参会人员都感染病毒未能痊愈,但是大家都克服不适热情参与本会活动,除一名理事缺席外,其余21名理事和3名监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1671529389478814.jpeg

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王棠主持。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北京绿化基金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任务目标的报告》、副理事长荣誉同志的财务报告,听取了监事长王春玲同志所做的监事报告。另外章程修改和增选理事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通过。


1671529509115751.jpeg


理事长杨树田同志在会上介绍,虽然今年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在各位理事、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会收入却创下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顺利完成了评估,并实施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益绿化项目,为基金会可持续发展开辟了良好的局面。 


2023年是本会发展的关键年,年度目标任务更加艰巨,北京绿化基金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本会公益平台优势作用,提出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巩固既有项目成果,努力拓展新的增长点,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及水平。 


让我们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紧密结合首都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需求,继续发扬本会的光荣传统,发挥理事、监事的积极作用,为实现本会2023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本会再创辉煌而砥砺前行,为首都生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