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三方战略合作助力首都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08

1.jpg

4月6日下午,为助力首都生态公益事业发展,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生态文化知识、传播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更多市民参与首都生态公益事业,共同推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两山理论”和助力乡村振兴,北京绿化基金会、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和北京数智大观科技有限公司在将府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数智大观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绿化基金会向北京生态文化协会捐赠10万元用于生态文化事业,同时,三方将发挥所长、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互助合作,共同推动“生态文化+”行动向纵深发展。

2.jpg


3.jpg

在签约仪式上,三方代表秉承“诚实守信、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致行动”的原则,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三方《捐赠协议书》。

北京数智大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介绍,公司致力于园林互联网产业,目前,已开发出多条园林数字化产品线,同时公司也与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多位专家教授建立了长期产学研伙伴合作关系,在园林设计、植物养护、森林工程等方面做深入研究。公司贯彻“两山理念”,贯彻“双碳战略”,助力“生态文明+”行动,通过互联网、数字化促进园林绿地的管护向精细化、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为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表示,作为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唯一的公募基金会,本会一直严守募集资金、植树造林、改善环境、造福人民宗旨,推出了包括古树名木保护专项基金、单昭祥奖学金、碳中和林在内的众多绿化公益项目和品牌,而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使三方相互赋能,共同推动首都绿化公益事业和首都生态文明建设。

4.jpg

签约仪式上,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京生态文化协会会长高大伟强调,现在是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加速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三方通力合作,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等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好、宣传好、实践好,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