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本会与房山区绿化办签订义务植树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558750346225248484.jpg

按照邓乃平局长关于在平原造林、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更好发挥基金会作用及首绿委办公室拓展义务植树尽责形式会议的精神,10月19日上午,本会与房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合作推进义务植树工作》签约仪式在房山区云居寺指挥部举行,这是与本会签订出资委托绿化协议的第四家区绿化主管部门。杨树田理事长、杨振君副理事长,宣传部、活动部负责人同志,房山区绿委办副主任何庶民,绿化科科长赵晓宁,云居寺指挥部史永怀主任等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5073.JPG

依照协议,北京绿化基金会将代房山区绿化办同出资委托植树绿化单位签订协议并开据由财政部监制的 《北京市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收费项目:1.植树绿化款;2.委托绿化款;3.义务植树尽责费;4.认建认养费(任选其一);出资委托植树绿化单位凭北京绿化基金会的发票,可享受国家所得税减免抵扣政策。北京绿化基金会将收取资金总额度3%—7%的管理费,主要用于植树绿化的宣传发动、奖励表彰等。

IMG_5081.JPG

IMG_5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