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迎“七一 ”工行朝阳支行党员认养奥森公园绿地树木

发布日期:2018-07-2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本会联合工商银行北京朝阳支行党委、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奥森共铸辉煌广场,共同举办了“守护绿水青山 共产党员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工行4.JPG



工行4 (2).JPG

活动中,四名新党员与150多名共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处长杨志华代表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向工行朝阳支行颁发了“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集体”获奖奖牌和证书;向五名认种认养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工行北京朝阳支行向北京绿化基金会捐赠认养绿地款1.5万元,认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1000平方米绿地和树木;北京绿化基金会向工行北京朝阳支行颁发捐赠证书。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共同为工行朝阳支行爱心林奠基。


工行5.JPG

重温入党誓词


工行6.jpeg

活动现场,50多名工行北京朝阳支行的党员和不少市民主动参加了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捐资尽责扫码活动。


 工行7.JPG


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市首次以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同志为对象的义务植树尽责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很大反响。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新闻社、中国绿色时报、首都园林绿化、国土与绿化、绿化与生活、北京晚报新视觉、北京青年报、新浪网、搜狐网、今日头条、新浪视频等50多家平面和网络媒体见证活动并对活动盛况进行了报道。北广传媒网易新闻客户端还进行了现场直播。在此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了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和“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行北京朝阳支行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拾荒慢跑,参与了绿地保洁养护管理活动,出钱出力,为首都绿化美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新贡献,把全民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丰富化、拓展化、饱满化、立体化,为全市共产党员做出表率,带了好头。


 工行8.JPG

共同为工行朝阳支行爱心林奠基



 工行9.JPG

 捡拾垃圾



 工行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