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纪念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宣传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19日上午,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主持召开的“纪念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宣传会”在市政府举行。首绿办义务植树处处长刘丽莉、副处长李涛、四级调研员杨振威,市园林局宣传中心、北京绿化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人民日报》北京分社、《中国绿色时报》、《北京日报》、《北京新闻广播电台》的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议首先由杨振威同志对即将举办的义务植树40周年展览目的、主题构想及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观看了义务植树40周年纪实宣传片。北京绿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汇报了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积极带头参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网上捐资尽责的资金情况,介绍了结合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八类37种尽责形式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积极参与个人捐资尽责典型人物王凤军和孙燕。与会人员围绕展览文图、宣传片以及各自的宣传报道主题和内容建言献策,进行了深入沟通。

刘丽莉处长对新闻单位媒体记者积极报道义务植树40周年成果表示感谢,对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积极带头参与北京绿化基金会组织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网上捐资尽责活动表示支持与肯定。

3.jpg

刘丽莉处长表示,义务植树40周年相关宣传、展览就是要改变人们对义务植树的旧观念,对义务植树40周年进行总结,其目的是植入新观念,宣传北京义务植树40周年的新做法、新特点,全面做好义务植树的宣传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