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详情

本会向市园林绿化系统捐赠防控新冠肺炎物品

发布日期:2020-03-05

2月7日下午,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廉国钊,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慰问了国家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北京市共青林场、朝阳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望和公园和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坚守防疫和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将北京绿化基金会向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捐赠的防控新冠肺炎口罩、手套、酒精和消毒液等物品送到干部职工手中。 

园林局3.JPG

                                                                                                                           慰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干部职工

               

共青1.JPG

     

                                  慰问北京市共青林场干部职工

野生2.jpg

                                慰问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干部职工

北京绿化基金会还派专人慰问了市园林绿化局办公室、房山区云居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基地以及《绿化与生活》杂志社,并通过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向在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施工部门的干部职工,送去防控物品。

当前,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引发的重大疫情形势严峻。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正在按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战疫情工作之中。北京绿化基金会作为首都园林绿化系统的慈善公益组织,在本市防控工作的关健时刻,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工作之中,认真履行社会组织的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斗争中做出应有贡献。

望合5.jpg

                                   慰问区级义务植树尽责基地望和公园干部职工

房山云居寺1.jpg

                                  慰问市级植树尽责基地房山干部职工

园林局2.JPG

                                   慰问干部职工现场

共青8.jpg

为支持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做好全市春季植树绿化的组织动员工作,北京绿化基金会特捐赠一批口罩、手套、酒精和消毒液等物品,用于本市园林绿化系统一线干部、职工的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北京市共青林场,廉国钊表示,北京绿化基金会捐赠的防控物品行为是“雪中送炭”,为园林系统认真细致地做好单位内部及一线干部职工个人的防护和消毒工作奠定了物质基础,我们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7.jpg

                                          慰问干部职工现场

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领导表示:送来的慰问品非常及时,非常感谢,我们这里应该保护的野生动物较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任务重,也是此次防控的重点单位,一线干部职工需要重点保护,也亟需口罩、手套、酒精和消毒液等物品。望和公园曹有祥主任说,目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望和公园坚持不关门,认真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为附近市民提供减压、休闲锻炼的场所。领导亲自给我们送来防控物品,我们一定要坚守岗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

杨树田表示,北京绿化基金会作为首都园林绿化系统的慈善公益组织,在本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健时刻,要认真履行社会组织的责任,主动尽社会组织的义务,以捐赠防控物品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工作之中,为首都绿化美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国家公园管理局所属《中国绿化网》、《北京青年报》北青头条网、北京晚报新视觉网、《绿化与生活》先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